您在這裡

印愛而生!助少女展翅自立

受過傷的少女正在努力學習自立生活,
一步一步讓自己變得更好,
邀請你捐款支持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
讓少女擁有追夢的勇氣,重新展翅高飛!

展翅 x 印花樂 聯名公益捐款滿額禮
【玻璃海棠印花小提袋】

展翅首度與印花樂聯名合作捐款滿額贈禮「玻璃海棠印花小提袋」,是由高雄杉林大愛縫紉手作坊的婦女們手工車縫製作。捐款幫助展翅少女自立學習,也同時能夠支持莫拉克風災後在地就業的媽媽們有穩定收入,讓我們一起支持女性培力。

單次捐款1200元以上,或每月定期捐款150元以上且持續一年以上,即可獲得展翅 X 印花樂聯名公益贈禮「玻璃海棠印花小提袋」乙個,謝謝你成為少女生命歷程中堅強的後盾!


關於【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

努力脫離困境的少女

在你我生活的這片土地上,有一群遭受性剝削、性侵害的弱勢少女處在社會角落,被社會所忽視。因原生家庭失功能,經評估不適宜返家,且缺乏獨立生活的能力,若沒能及時協助,少女們很可能再度受到傷害。

因此,我們推動「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協助這群遭受性剝削或性侵害的弱勢少女重拾自信以及對人與社會的信任,幫助她們排除所面對的弱勢困境,提供安全住宿、穩定就業/就學服務、建構經濟獨立能力、協助創傷復原與生活整合、發展社會重要關係與參與共五大服務,最終目的是幫助這些沒有家的少女建立自立生活能力,至今幫助85名少女順利步入社會與職場,展開獨立生活

用愛傳遞祝福,你的支持將成為少女一輩子的力量

陪伴少女建立自立生活能力是一段漫長的路,誠摯邀請你成為少女生命歷程中堅強的後盾,捐款支持「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協助少女脫離困境,培養自立生活能力,讓少女擁有追夢的勇氣,重新展翅高飛!


您的捐款將用於【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協助少女建立自立生活能力
提供安全住宿:生活自理能力
穩定就業/就學服務:就學協助、職前預備、職業訓練、就業協尋
建構經濟獨立能力:建立儲蓄習慣與計畫、理財知能
協助創傷復原與生活整合:身心照護保健、成長團體課程
發展社會重要關係與參與:社會服務學習、休閒、興趣探索、發展生活多樣性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717號 ]


官網 │ Facebook │ 支持展翅其他服務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ecpattw@ecpat.org.tw 與我們聯繫。







  
【展翅x印花樂】聯名捐款滿額贈禮*
1. 每月定期捐款150元以上且持續一年以上 或
2. 單筆捐款1200元以上
當單次金額達到NT$ 1,2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 1,800時,可以選擇此項目。
捐款人資料

*建議避免填寫icloud信箱,以免收不到捐款收據及重要通知。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台灣展翅協會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包含但不限於個人姓名、身份證字號、地址、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個人的相關資訊,將僅限於依合於本會章程所載之目的事項與相關業務使用,以及依公益勸募條例業務需要之捐款人管理、募款及營運範圍內相關服務使用,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個人資料利用期間為執行業務所必需之保存期間,地區包含但不限於中華民國領域。

您可隨時請求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處理、利用及刪除,請於上班時間以電話(02-25621233)或電子郵件(ecpattw@ecpat.org.tw)向本會聯繫。
收據資訊
小提醒:確認捐款成功後,系統仍會自動寄送電子檔收據至您的信箱喔!
For a better experience using this site, please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