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送愛天使-兒少保護服務計畫

展翅長期致力於防制兒少性剝削與兒少上網安全服務工作,除了提供受性剝削、性侵害弱勢少女自立協助的直接服務,也同步進入校園推廣網路安全,避免兒少遭受網路性剝削的傷害。

邀請您成為「送愛天使」,幫助受傷的兒少踩穩復原的每一步,同時守護我們的兒少健康快樂的長大。

加入送愛天使 讓愛展翅高飛

如何成為「送愛天使」?
每月定期捐款200元以上且持續一年以上

或 單筆捐款滿2000元以上     

凡成為送愛天使,將贈送展翅工坊琉璃磁鐵組(每組6入),表達我們誠摯的感謝。
*琉璃磁鐵採隨機寄送,恕不挑款式,每一顆都充滿無限的創意!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717號 ]


官網 │ Facebook │ 支持展翅其他服務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ecpattw@ecpat.org.tw 與我們聯繫。







  
成為送愛天使*
捐款滿額贈禮:
1. 每月定期捐款200元以上且持續一年以上 或
2. 單筆捐款2000元以上
展翅工坊製作,每組6入,恕不挑款式
當單次金額達到NT$ 2,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 2,400時,可以選擇此項目。
捐款人資料

*建議避免填寫icloud信箱,以免收不到捐款收據及重要通知。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台灣展翅協會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包含但不限於個人姓名、身份證字號、地址、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個人的相關資訊,將僅限於依合於本會章程所載之目的事項與相關業務使用,以及依公益勸募條例業務需要之捐款人管理、募款及營運範圍內相關服務使用,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個人資料利用期間為執行業務所必需之保存期間,地區包含但不限於中華民國領域。

您可隨時請求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處理、利用及刪除,請於上班時間以電話(02-25621233)或電子郵件(ecpattw@ecpat.org.tw)向本會聯繫。
收據資訊
小提醒:確認捐款成功後,系統仍會自動寄送電子檔收據至您的信箱喔!
For a better experience using this site, please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